阿喀琉斯的盐树枝Burg

得偿所愿 不忘初心

【忌敏】国家给我分对象之是真香不是假装(上)



实力顶流忌 X 国民演员敏


ooc预警




summary:是完美不是中肯,是爱情不是窍门,是要你不是别人。






渣浪娱乐独家报道“实力派顶流张无忌昨日结束H国签唱会,签唱会现场十分火爆,新专辑已到钻石销量,再破纪录!张无忌现于今日上午返回竖店拍摄新剧《教主爱情故事》。”


评论区 :


@ : 实力顶流张无忌❤️可奶可盐张无忌❤️唱功超好张无忌❤️演技超棒张无忌❤️绝世帅比张无忌❤️温柔暖男张无忌❤️撒浪嘿呦张无忌


@ : 于穷途险境之际中生,于深渊听见箫笙,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,于无所希望中得救。敬请期待张无忌新剧《教主爱情故事》。【注】


@ : 我喜欢你,像星缠绵千万年,不知来意。我喜欢你,像风走了九万里,不问归期。我喜欢你,只因你是张无忌。


……





渣浪娱乐前线播报“据悉《教主爱情故事》女主角定为国民女演员赵敏,将在今天进组拍摄。”


评论区 : 


@ : 非官宣不约!敏总国民演员,新晋视后,勿碰瓷,勿舔脚,勿倒贴!


@ : 张无忌实惨!上部剧跟某女演员合作后摩擦不断,刚官宣新剧又来碰瓷,从未营业,请某团队迅速解绑,停止倒贴!


@ : 让我康康哪家营销号又不做人了?年终KPI完不成又找我们敏总!


@ : 害!敏总实火,被黑被碰瓷,请某家团队停止买通稿倒贴,停止买黑粉,停止买水军!自己没资源,惯会用手段!


@ : 年度笑话!张无忌不火!张无忌没资源!请某些洗脚婢停止你们的臆想!


……


@ : 纯路人好奇问问,这怎么了,张无忌赵敏上部剧不是合作过吗?粉丝为什么吵架?


@ : 楼上,本吃瓜群众给你科普,张无忌赵敏自上部剧后就成了对家,粉丝总吵架,正主也互相看不顺眼。


@ : 一男一女怎么能成对家,资源也不重合?


@ : 上部他们合作的剧里,赵敏有女扮男装的戏份,特别英气,就有粉丝说赵敏比张无忌帅,然后一家一句就吵起来了。两家正主关系也不好的。


@ : 这样啊,太可惜了,我本来还觉得他俩很般配的。


@ : 咳咳,打扰一下,楼上,或许 #忌敏# 超话 了解一下?


……






其实网上说的也没错,拍上部《明教教主》的时候,张无忌和赵敏关系确实恶劣,互相看不顺眼,除了必要的对台词,两人就算面对面都不会说一句话。


这是为什么呢?


两人是通过《明教教主》这部剧认识的,刚定下角色的时候,两人关系还算可以,但就在一次夜戏以后发生了变化。


那天下了夜戏,张无忌刚卸完妆准备离开,忽然听见拐角处有人的争吵声,本来没想多听,但争吵的方向正是张无忌要去的方向,他留也不是走也不是,犹豫间,一不小心就听完了,也被发现了。


张无忌听见赵敏在训斥她的助理,那个助理给张无忌的印象就是脾气好又肯干,他实在想不出赵敏为什么会骂助理。


赵敏语气有些急,音量也不是很控制的住


“所以呢?你还能干什么?什么都干不了!”


“真是没用!我为什么会招了你!”


“明天的节目我不会去的!”


“他们要等就让他们等,活该!”


助理小声说了什么张无忌没听清。


赵敏又说“你以后不用再跟着我了,我咖位小,不劳您大驾!”


助理哭着跑开了,张无忌刚想安慰几句就被赵敏看见了。


赵敏“你在这干嘛?你都听见了?”


张无忌“你助理人那么好,发生什么事你怎么这个态度?”


这话用不同的语气说是会有歧义的。


巧的是,赵敏正在气头上。


赵敏刚要说话,张无忌助理急急忙忙跑过来塞给他一张房卡“殷总在等你呢,她说你今晚要是还不过去,就不让你在娱乐圈里混了。”


这话,更有歧义了。




由于那晚张无忌着急,两人也没吵起来,但这以后,全剧组的人都知道他们俩不对付。剧组聚餐从不坐一起,除了对戏一句话不说,偶尔说话也是阴阳怪气,能不做亲密动作就不做亲密动作,能不一起化妆就不一起化妆……诸如此类,数不胜数,也正因为如此,他们不和的传闻也就传开了……


据说,赵敏工作室还放话,以后绝对不跟张无忌有任何合作,只跟人品优秀,踏实上进的男演员合作。


还据说,张无忌工作室也放话,以后邀请了赵敏的工作就不要再邀请他了,邀请就把合作方拉黑。


然而我国著名哲学家和心理学家王境泽先生曾经说过


“真香!”






时间线拨回现在时。


赵敏刚拍完一场戏就听说张无忌进组的消息,她喝了口水就赶了过去。


赵敏看着正在上妆的张无忌“无忌,你来了,坐飞机累不累?”


张无忌拉了拉赵敏垂在身侧的手,笑着说“不累,你拍的还顺利吗?”


赵敏另一只手也覆了上去“顺利啊,就等你呢,一会儿去拍这部剧我们的第一场戏。”





据说导演选这两人一是合适,二就是为了舆论冲突,制造爆点。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们不会答应,或者至少有一个不会答应,结果没想到,两人还都来了。


组的的人本来都做好了迎接炮火的准备,然后,这是啥?为什么他们宛若一对热恋小情侣?


组里的人就问跟过《明教教主》剧组的工作人员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他们也不知道啊!他们也很懵逼啊!


害!越来越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!




——



两人不是戏精,是真关系不好,是对家!


【注】改编自 “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,于天上看见深渊,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,于无所希望中得救”——鲁迅



评论(1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